因為喜歡高岡蒼甫(蒼祐改名)所以看了春雪,沒有看過原著,有機會要找來看看。看這片的重點,我沒有很關注聰子跟清顯,我比較在意的是本多跟清顯,畢竟...這是三島由紀夫的作品,嘿嘿。當然也沒有辜負期望,他倆的感情的確是有好到可以曖昧的想像。當本多趕去接清顯,並抱住病弱的他時,我本來以為他要告白了,我還幫他接話"其實我很喜歡你",沒想到,熱血的他接的話居然只是沒有什麼震撼性的"我是你的朋友...." 以下的圖就是讓我想像無限的場景。                喔 真是太淒美了,病弱少年躺在純情好友的懷中結束了短暫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