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期待的一部日片就是這部啦
翻得貼切俗又有力的"漂丿的男子漢".....



上面這張圖是日本試映會的演員合照
看他們揪眾一片黑壓壓的樣子是不是有感覺到那種不良的魄力了呢XD

但或許這造型太過老派了
讓我很無良的看到就笑了.....



不過我對這片的娛樂效果還是深具信心的
其他的等我看完這電影後再補齊感想吧~~

結果....我看了兩次這部電影XD
因為這片實在是太讚了啊!!!看的過程跟感想就只有字堪言

事後還到處走唱片行找原聲帶
(什麼鬼太郎跟詐欺獵人在沒上映前,原聲帶都鋪貨一堆了....crows zero這片這麼讚的ost居然沒有代理進來orz)
最後還是死心向日本訂了,現在在台版dvd未發前就只有靠這片ost裡的口白跟熱血配樂來回味這令人爽快至極的熱血青春片了!
(這片要到電影院看大銀幕才能充分享受!所以真的!不要龜在家裡看盜版下載了)


這部電影劇情其實很簡單,主軸就是一群少年因各自的理由在不良男校中如何爭當老大的故事,他們的目標單純(做老大)手段也直接少心機計算(拳頭至上),看得我好生羨慕啊~

當同行朋友一直問說他們怎麼那麼無聊,一直打打打,就是為了當老大這樣一直打有什麼意義的啊!

我心想,他們這樣單純專注追求實踐自己認定的目標怎會無聊,我超羨慕的好不好,相較於我們長大後(或是呆板無趣但平穩的求學過程)的生活,我們可曾如此用"力"用心熱情地追求著什麼事物,有那種就算流血被痛毆也在所不惜要去達成的目標嗎?!

而且他們的目標是當老大,當學校中的學生老大,校園裡的暴力本來就該單純直接,彼此用拳頭來定勝負本來就是應該的作法,像現在那些靠著背後外頭幫派的撐腰,拿著刀啊,槍枝要脅,靠著販毒稿人脈什麼的或是搞小手段陰別人的要當學校的老大什麼的都是邪魔外道啊!!

片中的漂丿男子漢們也許沒有什麼智力XD
但他們有著取之不盡的體力跟毅力
憑著這些能量他們做著只有他們正值青春時該做也能做的事
儘管有著失敗有著傷痕,但是沒有悔恨.

他們爽快地前進著,過著我所嚮往卻無法企及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