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安藤靈秀模樣的人就略過此片吧
因為這片他不只是裝扮搞怪外,所飾角色也可以用粗暴無文,卑鄙下流來總括
這次演的角色沒有深度心理表現,因為角色本身是個野蠻單純被獸性操控的人...
他的行動就是欲望的直接表現
為了怕大家受驚,壞了心中安藤印像....先不貼圖,在此列出幾個本片可以看的點,想看的再繼續往下看
1.安藤的n種猙獰(變態)表情
2.
安藤的激吻場面
3.
安藤的最新死相(將來安藤可以考慮出本一本種死相攝影集orz)
4.安藤的英文發音

以下也只講安藤有出現的場景
因為對這片實在沒愛(雖然...伊勢谷友介在本片中很帥)所以我也只有看他有出現的片段.....請見諒


第一場戲
源氏和平氏暴力集團的對峙,突然出現不速之客,站在兩幫人之間對兩方提出雇用他的建議,
而且開口狂妄,引起白軍裡手下之一--->衝動安藤君的不爽
他率先站出來測試了伊藤英明的斤兩...

開打前先打聲招呼


你算老幾?居然敢在這開比我還高的薪水( .....旁白亂配ing)



想入團?先接我這箭看看吧!



可惡沒中!再吃我這一槍!



當然男主角也不會是乖乖挨打的角色,於是安藤被漂亮的回擊了!



隨著那聲槍響,看著安藤飄逸的髮絲,我還以為安藤就這樣結束本片任務,而我也可以安心關機了XDDD


結果他又頑強地站起來了,露出了"什麼!剛剛花生什磨數"的表情XD


回神後,露出像是找到什麼有趣玩物的表情

等著瞧,總有一天撲倒你(他在他最後一場戲中...真的有"撲倒"伊藤英明...)


第二場戲
被強擄為壓債夫人的木村佳乃受到了安藤的挑逗(?)
不過女方不甩他...於是

到底我是做錯了什麼?


難道吐舌頭這招不流行了嗎?(吐舌畫面有點噁心..所以跳過)

自我反省中


第三場戲
壓寨夫人意味不明地在兄弟面前跳起狂亂的艷舞,把安藤迷得亂七八糟



但女人挑逗了他後又忽而舞向他人,他只得倖倖然回座


嘖!本大爺這麼帥還怕沒女人要嘛!





第三場戲
酒館鬥毆

情人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喂!小子!不准無視我

什麼?!原來今天你來是為了那女人!


真是令人無法相信!你這令老子火大的混蛋!!


什麼!老大你說啥?!!!!!!!!!


你居然答應把嫂子賣給他?!!!!



混帳東西!那我的感情又該怎麼辦!!!!!!!!!


情令智昏下,安藤君不顧一切的小宇宙爆發了!!!!!!!


近身激戰後,安藤不幸中招倒地...吐血


什麼!居然連我的牙都給打掉了


這樣我不就以後講話漏風,要說殺人變刷人了嗎!!!!(怒)


你這傢伙!!!!!!不把你整副牙拆了,我面子要往那擺!


誰也阻擋不了我拔你牙的決心了


只有愛能讓野獸馴服(誤)


不過是個女人


大哥:再找就有了咩!賣了她拿錢換更多兄弟入夥不是更棒!
安藤:老大?原來你有我這員猛將還不夠嗎?(怒)


算了,大哥是對的.....(忍!)



第五場戲
樑上夜窺

你們倆不知羞恥的傢伙,居然一下就給我打得火熱


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


可恨我只能默默看著兩人背著我幹好事...人家也想加入的啊(哭)


第六場戲
偷襲

大哥是對的,那兩個不知死活的傢伙不知起床了沒?看來準備當風流鬼上路了....嘿嘿


 怎能讓你倆逃出生天



慘啦,難道這次真的賠了夫人又折兵?!



等等,我應該知道那女人會躲在....


什麼?你問為什麼老大不知道,而我卻知道這事....你找死嗎(碰)


看到沒,她果然在這


囉嘍:老大你瞄準花做啥
安藤:豬頭,我是瞄後面的人啦


妳再逃啊!居然敢跟我搶人,明明都已經獨佔老大了....


什麼叫是對方自己纏上不關妳的事?!(怒)這樣我的立場要放在那!!!!!!!!!!


伊藤你這混帳,不管怎樣都想帶這女人走嗎?!


好啊,不過別以為我會輕易放手,哈哈哈



老子可不是給你們耍好玩的


看我這下怎麼整治你們


以下數張為..為情失心瘋系列....

 



....恨我視人不明,錯放愛情啊(誤)


go hell you idiot



踐踏我的純情!我踹!我踹踹踹!


我還要踐踏你在意的女人!哼!你就躺在那邊看吧!


熱吻n秒中


看什麼!沒看過男生掀女生裙子喔


說什麼 羞羞臉?!有種妳再說一次


夭壽唷....那阿婆居然是神槍手


吃我一箭


可惡,下輩子我不要用箭了,我也要當神射手啦!


The End

安藤君再次壯烈為戲犧牲了.....

arrow
arrow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