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戲:
New type是日劇 每集都有特別來賓參與演出 松尾敏伸出演的是第三集這
應該是深夜日劇吧 每集二十幾分鐘的篇幅講兩個有異能的超能力研究所人員參與解決的怪異事件我只有看這一集 
大體上是不推薦這部戲 因為感覺頗粗糙的
主角之一的年輕女學生應該是新人吧(片頭曲也她唱的樣子)可愛是可愛但是演技很不自然(松尾跟另一老牌演員則是當然ok沒問題) 
這讓我有點痛苦 記得以前看日劇時 不管是怎樣的新人都有一定程度(我不曉得是不是出道前都有接受演員訓練)
但現在..上一次吉祥天女的岩田小百合已經讓我有點冒黑線了...但這個南澤奈央更是...(好險我只想看這一集..)
劇情表現上跟片頭曲一樣 常有些想搞笑卻力道不夠導致冷掉的感覺... 講的是超能力題材 也許是我多心 我覺得他的整個片頭曲拍法跟劇本有些地方想模仿"圈套" 不過很失敗就是了...(也許是要惡搞?!但若是要惡搞的話也不夠力)
在這邊放幾張截圖


這張有點像藤木直人

重點來了: 這次事件是叫"揭開幽靈的真面目" 松尾敏伸飾演的案主是一個想拋售鬧鬼自宅的負債年輕人
這個家在每天下午會出現死去三年的母親幽靈 所以他一直無法順利拋售房子為此苦惱的他只好向主角們求助 
因為松尾對於死去的藝術家父親很不諒解還有對於鬼屋難賣的困擾
所以在這單元裡他出現的臉孔都是生氣/迷惑/心煩等愁苦面孔
直到最後藉由主角們的幫忙使真相大白 讓他了解了父母的心意跟過去成功和解後 他才露出了數十秒的愉快神情 
當然了 帥哥不管怎樣表情都還是帥
松尾在這單元的衣著跟髮型都很簡單 但很適合他!很有型! 


很有殺氣啊....


(林隆三 南澤奈央 松尾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