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akungpao.com/news/07/02/26/UL-697251.htm

土屋安娜的新片《惡女花魁》(前譯《煙花夢》)於二十四日在日本上映,她與其他合演者一同出席首映禮。

土屋在片中扮演江戶時代的藝伎,而安藤政信則是與她青梅竹馬的伎院東主。去年離婚,一向「直腸直肚」的土屋,在首映禮中踢爆自己遭安藤嫌棄,笑言:「在拍攝時,安藤讚我是個好人,我便乘機叫他與我交往,可是他卻說與我相處非常累人,所以只能三個月見面一次。」之後她又叫安藤改成兩個月見一次,引得全場大笑。不過安藤及椎名桔平等男演員都表示欣賞土屋的爽直性格,看來她的確頗受歡迎。

役所廣司睇好《巴比塔》勝《硫磺島戰書》

另一方面,役所廣司及伊原剛志主演的電影《惹鬼狂叫》亦在同日舉行首映禮,役所有份演出《巴別塔》,而伊原則有份演出《硫磺島戰書》,兩部電影均獲奧斯卡最佳電影提名,他自言睇好《巴比塔》能得獎,顯得信心十足。

 

安藤跟土屋都太可愛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