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集,放了很久,但始終是沒有看完。

總覺得看完了,就真的結束了,我那國中、高中、大學的單純時代。

實在是捨不得離開,離開這一群人,這群和我年紀相似在各個階段有著類似煩惱的人。

我以為會一直拍下去的,拍到優介園子都老了,

園子可以把在學校那一吻拿出來笑談,把其他五個人給嚇一跳,

然後中村龍在旁笑說年輕真好啊,他老婆則一旁揶揄:原來優介動作也很快嘛

曾經交往過的茅乃則ㄟ了一聲說:什麼?原來那時你騙了我說那是你初吻。        
優介則眼光突然望向悠遠處,不知是懷念起當初的一吻,還是害羞假裝重聽沒聽到。

涉看著變成歐巴桑的園子想說,慘了,下次不會是要講我了吧。

冬美則戴上老花眼睛,拿出了鋼筆把這事記下,
準備把這片段在下次"那些日子以來"的再版裡補入。


以上我幻想的劇情,自己邊寫邊笑,

希望能達到自娛娛人效果

沖淡劇迷們的不捨的哀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