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預告片,和<博士熱愛的算式>一樣,男主角都是記憶方面有問題的病人,只不過松尾是可以保留一天內的記憶比博士要長太多了,話雖如此,對於喜歡上他的人而言,很苦啊每一天都是一個關係建立的新開始,同時每一天也都是一段關係的終結。有多少人有耐心去陪這種人談感情呢......

裡面的松尾一副就是我很愛的病弱美少年樣子,在這邊把預告片截了幾張圖上來分享

1. 面對初見面女看護,輕啟朱唇欲語為何?




2.今天之前我是誰,今天之後誰是我?眼前的風景能停留心中多久.......


3. 逼逼~這是犯規!!!男人怎麼能這麼美,比女人還美啊~~

 這世界太過醜陋,讓我不忍注視


5.這女人有種熟悉感,但我明明沒見過她啊....(苦惱)



6.無語問蒼天,未語淚先流.....(誰能哭得比我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