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金馬影展
除了賽德克巴萊以外還有兩部電影可以看到安藤政信

大家不曉得看過沒?
沒有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1. 搬運你的未來 (影展介紹網頁)

十一月4/8/12 三天有場次 

photo_eed2a3c5409d5c09597633664dec36bb.jpg  2011金馬.JPG  金馬20112.JPG  

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ghff&func=programme&work=detail&regist_id=405&search_regist_year=2011&lang=ch&switch_lang=1

簡介:

懷抱演員夢卻受挫苦悶度日的青年,為錢接下高薪搬運工作,意外踏上暗黑險路,而他的善意,更讓他賭上性命。人生不能重來,在絕體絕命的關鍵時刻,要扭轉命運,唯有相信自己。隨著劇情行至終局,我們明白,原來所有刺激感官的視覺特效,與挑戰演員演技極限的乖張情節,只不過是華麗的外在包裝,故事的本質,仍回歸日本電影最擅長處理的核心母題──自我認同、信任與夥伴關係。

改編自真鍋昌平的同名漫畫,妻夫木聰在片中展現不輸電影《惡人》的眼神,演技七變化,同場飆戲的滿島光,化身極道之妻,看似陰沉卻又不時閃現純真的表情流轉,煞是動人。而飾演最強殺手的安藤政信,結實的肉體美與流利中文,更是令人眼睛一亮。

註:安藤又演殺手啦~結實的肉體美XD 他太瘦了啦 看完再來寫心得

 

2.刀劍笑

場次只有11/24 還是晚上九點....orz

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ghff&func=programme&work=detail&regist_id=456

photo_5ff66c23255ce41b7fa938f2daf6f110.jpg  photo_928e3560fec41aa742bb3a6311358fad.jpg  刀.JPG  刀_半獸人.JPG 刀_淚光閃閃.JPG 刀_認真.JPG 刀_魚與帥哥不可兼得.JPG  

劇情簡介:

少三兩因為一條絲手帕而對寐娘一見鍾情,為了「寐娘」這個燦爛的人生目標,他努力殺豬,卻被江湖豪俠一刀仙凌辱。屢遭挫折的他賭氣尋死,卻意外得到一把無堅不摧的菜刀,也殺了一刀仙出氣。但在跟寐娘成親之時,才發現桃花手帕不過是自己一廂情願的誤會。 

俏江南酒樓收留了一名啞巴做雜役,啞巴以非凡的廚藝天分及忠心贏得一代名廚八大鏟的信任,但八大鏟將手藝傳給啞巴之後卻中毒身亡!原來這一切都是陰謀詭計,目的就是為了奪取玄鐵菜刀以報殺父之仇。 

江湖俠客獨孤成為了得到「絕世玄鐵」,盜父親之墓、兄弟相殘,威逼隱居多年的唐胖子打造「天下第一刀」,但他卻不知玄鐵的奧妙,以致最終難逃宿命。


註:這部片...安藤幾乎沒有對白...靠眼神演戲(誤)

其實我很想看刀劍笑... 感覺很有趣的大亂鬥片(?)可是那個時間....不過這片大陸好像上很久了 ...只是台灣沒上院線

真可惜(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