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st-ist.com/

分做兩種版本,每種都由松田龍平/安藤政信/淺野忠信三人分別演出不同個性者的愛車者.

一種版本是輕鬆搞笑式,三人最後都被女伴捏臉,急著道歉,超可愛的,哈

一種版本是正經的,分為理想家,浪漫主義者,幽默者三種版(個人偏愛安藤的浪漫主義者版)

拍的很棒,事後toyota有將這系列廣告集結出dvd贈送

正經版三人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id=10302637&fullsize=1&SID==

搞笑版三人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id=10302628&fullsize=1&SID==

看cm網站上介紹應該還有村上淳拍的宿命論者篇,可是在這官網上卻沒看到,不知道到哪去了

(廣告車種是 ist 1.3F“L Edition・HID Sel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