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akushika.co.jp/data/news/CM_2003/media/takenouchi_tv_15.wmv

這支賣的是限定商品,雖然台灣有代理白鹿牌的清酒不過好像沒賣這款

所以想跟竹野內一樣的享受這瓶好酒應該是很難啊.....

廣告拍的有點無聊,讓竹野內一人獨站在高聳的大樓頂樓平台邊緣,很認真地大喊

(看得出來很用力,臉都皺了....)

喊的意思大約是

"山田錦只用最好的米"

然後路上行人就紛紛往上看,好奇他在作什麼

吸引眾人目光後接著又喊一句

"相當的好喝啊!!!"

然後就轉到室內,他的大頭特寫,喝酒的畫面,黑色調.看起來很有格調的感覺.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10397454 (雜誌廣告)

這廣告給我的感想是

1.路上行人可能會想他是喝酒喝太多,所以發酒瘋站在頂樓做危險動作.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10471287 (cm截圖)

2.不會想讓人喝這酒,竹野內的表情,感覺不出那酒好喝(邊皺邊喝),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10471284 (cm截圖)

  不像啤酒廣告裡每個人都喝的很高興暢快的感覺,當然清酒跟啤酒喝的場合不一樣

  所以調性不同吧?!

3. 酒瓶的瓶身好漂亮啊(至少廣告中是如此),也許不會想喝但會想買瓶子來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