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2007 春上映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60719-OHT1T00069.htm在網路上看到了吉祥天女映畫化的消息,主角小夜子是由鈴木杏演出,看到這片是說將以小夜子跟同學由以子的友情為主軸來講這故事.

看了一下名單,有勝地涼,他不是之前被傳是鈴木杏的男友嗎XD 如果是真的話 那他若演涼那兩人的對手戲應該很有感覺吧~

可是看到小夜子由鈴木杏主演...其實有點失望,不是我不喜歡她,而是小夜子最明顯的特色就是美貌!!!她是個可以清純可以妖媚的不可思議女性.鈴木杏的臉太大又太娃娃臉,雖然我相信她有演技可以詮釋出小夜子對男人的魔性魅力,但是還是覺得這種勾引男人的狠角色不適合她.總覺得他應該是那種充滿陽光的快樂女孩.(講到大臉女優,我心目前三是香椎由宇,鈴木杏,菊川伶)這大概是一起加油吧跟stand up!!!的洗腦....

不論演技光看外表的話,我內心中小夜子形象應該是鈴木emi,她在漂流教室裡有點神秘又有俐落的狠勁,在水男孩2中又很清新可愛.

在日劇中,小夜子的好友由以子既崇拜又喜歡小夜子,在某集甚至出現了也被小夜子魔性魅力給誘惑,傻傻看著她的嘴唇出了神的樣子.那畫面差點讓我以為要開展女同的支線了.不知道電影裡的兩人關係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