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片子出來了。快速看過一下,的確拍的很好笑(我大笑了好幾次) 
不過這片是以三個女生以及上野與哥哥這對發展為主,所以松尾的戲份不多。大概就是五場戲。
 
1.富家小姐提到她在家吃飯情形
松尾是她的家教,像是管家無所不包,嚴厲地督導她這有些粗魯像男孩的女孩
方式是隨時不離身的竹劍....真是嚴酷又美麗的修羅啊XDD
 

2.松尾跟小姐對招
這是松尾鏡頭最多最大的一幕戲,在這場戲中刻意壓低了聲音,裝做嚴師的樣子,有很多不錯的表情喔

A.只露一眼的鬼太郎(但有些邪惡...)


B.打得小姐快變瘋女樣,還說還不夠(很得意喔~不過感覺像是偷笑一樣XD)



3.三位男主角發現女主角們身懷怪力後的緊急會議

 一貫古板方式又拿出了竹刀訓斥三個小姐......不准她們亂用怪力

我喜歡他有點生氣跟稍稍皺眉樣>///<

4.在學園召開的茶會,現場抓包小姐又在虎爛其他天真大小姐們

(我一不注意就給我搗蛋~怒)


5.三個男人去搜尋失蹤的三個女主角,一片霧茫茫樣,松尾連臉都看不清,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啊~


結論:雖然他戲份不多,不過這片子很好笑,極力推薦想大笑的人去看~(不過你要能欣賞漫畫式的誇張笑點才會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