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貨公司"大山屋"的美食街裡,有一家叫做"heaven"的小小蛋糕店,
駐在這天堂裡的不是亞當跟夏娃,
而是大黑隆志X戶中一平師徒兩人與他們認真製作的無數滯銷蛋糕。

這兩人就如同冷藏櫃中的蛋糕一般
女人們看都不看他們一眼,非常沒有女人緣
只能兩人彼此大眼瞪小眼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於是在兩人每日朝夕相伴下(其實也沒有別的選擇XD),師徒終於發展出超越工作的情分

即使是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裡,師徒兩人也毫不扭捏地親密相依
(說不定是暗中希望吸引些腐女客人到櫃前流連~)

但如同亞當和夏娃一樣
所有的愛情必當經過撒旦的考驗
無法經過試煉者,只能被逐出天堂,成為怨偶

帶著微笑的魔鬼靠近了他們,魚住悟,商場裡幹練的buyer,自戀又冷酷,金錢現實至上者


在這一天,他犀利的眼神終於鎖定了低落人氣的天堂,直直地往櫃前走去


魚住要求兩人若不能達到他提出的銷售標準就得在一個月後撤櫃
站在魔鬼身後的是有如天使般善良的新人綠山亮平,出於愛而甘願留在這略帶虐待性格的魚住手下做事
在這魔王的調教下他將一步步往墮天使的結果走去......

小天使看天堂裡的兩人可憐,幫講了幾句,馬上遭到冷酷的責罰
魚住:我戳
綠山:唉唷~(昨晚還不夠嗎..真是羞死我了)
戶中:光天化日之下.......這兩人在幹麻(默)

魚住:怎樣,你這傢伙對我有意見嗎?難道你背著我跟他們有什麼姦情?!
綠山:..........(人家明明對你很忠實地)........(面對他多心的懷疑綠山又驚又傷心地說不出話)


魚住:不好意思,讓你見笑了,不過你若達不到標準,下次受罰的就是你了
戶中:蝦米!!!(大驚)
綠山:(心聲:什麼!原來這不是你對我的特別對待嗎?!原來誰都可以被罰嗎)......(受到打擊內心獨自飲泣中....)
大黑:(心聲:師父是我的,我不會讓你的髒手碰上他圓滾滾超好抱的身體的!!).....(在後頭怒瞪著惡魔...可惜等級太弱惡魔對他不屑一顧)


欲知四人關係如何發展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