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政治議題,我不太會生氣,但我今天真的被永漢書局給弄火了

我跟永漢書局訂了日文漫畫雙月刊一年份
錢一開始就清了(說日後匯率有漲再多補)
除了第一期雜誌我有收到領書通知電話以外
其他幾本都是過一陣子我在台灣網拍或漫畫店看到實體書
我才知道書出了,自己打電話去問書局確認有書然後去領

其中還有一期居然給我缺書
在晚到了好一陣子後
我打電話去問書局
店員告知我說他們有在催書
然後我又在期間問了幾次
都是跟我說他們還在跟日方催書
催催催到下一期書都到台灣了......這期書依然杳無音訊
店員問我要不要放棄這本然後訂書期數往後多一本代替
我除了答應還能怎樣
確定他們弄不到書後
我趕緊到日本/台灣網拍或是各大漫畫店去找書
結果都沒了或是告訴我日本過期雜誌會被收做再生紙的悲慘消息

我認為永漢你跟固定訂書的廠商訂不到時
你應該想辦法找其他廠商去找書
(好歹我錢都給你了,如果訂貴一些你還不是可以跟我補收)
或者你知道你訂不到時
你就應該盡早告知我
那我還可以到別的地方買啊!!
不該這樣裝死拖到害我那裡都找不到書
這是雙月刊,有的故事是連載的!!
而且連載還不一定會很快集結出書
好死不死的我看到一篇讓我好奇下回結局的短篇
那作者還是沒沒無名的漫畫家....要看到出書不知要到何時.......
這次事件已經讓我很不爽了

然後這次九月號
也是看到網拍出現書了
我才打電話去問
結果店員是這樣跟我說的
店員:"有啊.........已經來很久了"

(我聽到理智線出現了斷裂的聲音)

我:那為什麼沒有通知

店員:有打過,不過轉到語音了..

我:那我知道了,我今晚會去拿......


掛完電話我越想越不對
即使我沒有接到電話
你也可以留言啊!!!!!!
我沒接到來電,你就放著擺爛不管
打了一通沒人接之後,就什麼也不做了嗎
既然知道書來很久了,為什麼不會再打一次給我呢
這就是你的服務態度嗎
你們家的匯率收那麼高
留一通留言有那麼困難嗎!!!!


越想越怒的我決定再也不要跟永漢訂書了
決定領了這本之後,後面剩的要退錢不訂了

晚上到書局跟店員領書後就問
我這後面兩本可以不訂退錢嗎
小姐面露難色
我:你們不是一本一本訂的嗎
(如果一次訂一年不可能給我出現缺號情況!!!)
店員:可是我們這收費是一次收的(當初訂一年的匯率比較便宜)
然後我就受不了的崩潰了......
我開始叨念他們給我的不快經驗跟服務品質
質問他們通知上的問題
她同樣也說她有打過不過連到語音信箱
我以"為什麼不留言"反問
她無法回答
最後她說會找負責訂書的人員再跟我聯絡
我則不爽離去

現在不曉得永漢要怎樣處理我的問題
不過對於他收費跟服務不成比例的情況我已經不再抱任何期待


以後我一定改找價錢漂亮,服務勤快又好的淳久堂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