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a dream.....不是像金恩博士一樣偉大的夢想

而是單純作為一個fan我在昨晚夢見了安藤XDDDD






昨晚我夢了一系列關於安藤的夢

場景1
百貨公司家電部門
我把玩sony出的攝影機+照相功能
看著裡頭錄製的產品廣告
是安藤代言的
裡面是分好幾篇故事性的連續廣告
一開始的前三篇是狩野英孝認真不搞笑的演出
後面就是安藤出場當主角了
安藤跟狩野扮演同一家貨運or搬家公司工人,
他們穿著溫和的淺藍色連身工作服(大概之前看<搬運你的未來>受到記憶影響XD)
一開始感覺像是狩野對委託人(一個年輕小姐)有暗戀or好感的感覺
但是當安藤出現,加入幫忙搬運的行列後
女性的目光就被安藤奪走了,不過安藤本人並沒有對此多加留心,只是認真工作著XDD
在廣告中安藤的表情有幾幕特寫跟多角度攝影其工作狀態(大概是昨晚看<勇者無敵>的影響)

(後略)



場景2
穿越時空,我路過了他們拍廣告現場
在休息時間,我像stalker一般尾隨著他們
然後在安藤後面勇感喊他 請他簽名(破爛日文)
他很親切停下腳步說好
我慌忙拿出小本子 跟黑色簽字筆
他接過後要簽 但一不小心太大力 把粗筆頭處壓到縮進去 我們愣住 他尷尬的笑了一下
之後我們開始聊天 (這是第一次我在夢中,對方角色為偶像、我是普通人狀況下有對話)
一開始用爛日文表達我的愛意>///<
後來乾脆用英文XDD
不知道為何 我居然跟他說我們在台灣有成立他的FANS CLUB
他面露驚喜
然後微笑說他記得我 他看過我幾次了
(看來我在夢中是恐怖又閒閒的STALKER...XDD)

因為太興奮了
我就醒過來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i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